close

位於嘉義仁義潭半山腰的"尋悠閒景觀咖啡美食餐廳"

是觀賞仁義潭湖畔美麗風光的好地方 (夜晚來更美)

今天來到這裡的感覺有點像之前去"綠葉方舟"一樣

身在高處山林中 只有蟲鳴鳥叫聲陪伴

在這裡用餐 享受山林大自然美景 呼吸新鮮空氣 整個心情感覺很放鬆

二樓有視野較好的觀景區是欣賞湖畔山色與落日餘暉最佳的地方

但因為中午怕太陽晒 所以我們選擇在一樓用餐

一樓用餐空間雖然不大 但都是屬於落地窗景的用餐區

所以仍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

4_r3PDBBxMU0TGvWZi2D0g  

這裡餐點價格其實和市區一般複合式餐廳價格差不多

不過這裡餐點大部份都是由女主人自行研發出來的

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獨特料理

我點了"原味柿霜元氣鯛魚鍋"它是用柿子下去熬湯底

清淡香甜不油膩 $300大洋

右下角則是香香點的"鄉間牛小排板燒(南洋檸檬) 口感不錯 $350大洋

aVG2_Y392RagLP594mawkg  

"威尼斯海鮮"焗飯 濃郁香蒜白醬海鮮融入在焗烤飯裡

口感很好 讓人嚐過就會愛上它的$310大洋

CZktE7rW6IyZQF43JelNkw  

DtXL_FS7pF3Xg1P2uwUFAg  

威尼斯香蒜白醬海鮮麵 我家的阿爸 一直說有怪味道 $280大洋

所以吃到只剩麵條 就用我的白飯跟他換 我吃沒怪味道呀

應該是老人家較無法接受白醬味道吧

PwpceQ28fzrEM0xt4ExbDQ  

這杯是飯後甜點 鮮奶酪 是百分百xxx鮮奶製作而成的 奶味十足

StqDhIdodwwiuwNeihIrQA  

飯後隨便逛逛拍拍 看到這幅特別的畫 原來它是用水壺倒出來的畫

UPwrYte2iqUhJ7HoZ416fA  

今日餐點原本說好我要買單的 但阿爸怎麼可能讓我買單呢

所以不好意思又讓他破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